名  称: 市区路口改造升级 索 引 号: 001046924/2018-238599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城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市区路口改造升级

语音播报

按照我市多城同创工作要求,市城管执法局今年积极打造精品路口。在7月份人民路与中心街、与中华大街路口试点改造取得良好效果后,继续大力实施市区主要街道路口硬隔离提升改造工程。


目前,项目已完成招标,陆续进场施工。主要包括:人民路与康复街、庆丰街、政通街、育才大街、红旗大街、自强街、报社街路口;前进街与人民路、胜利路、永兴路、北外环、裕华路、永安路、大庆路、和平路、宁安路、隆兴路路口;滏阳一路与红旗大街路口等约20个路口。

通过设置栏杆、墩石加园林美化的方式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改造,治理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和摆摊设点,达到“美丽、整洁、有序、通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