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到武邑县西官庄村调研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9092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5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到武邑县西官庄村调研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语音播报

    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10月30日,衡水市统计局深入精准扶贫点——武邑县审坡镇西官庄村,实地调研指导扶贫脱贫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帮扶的农田灌溉防渗管道项目施工情况,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现场座谈,详细了解扶贫村党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进展情况,就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做好下阶段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走访慰问了西官庄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征求了对扶贫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时,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场地和住所,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