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94148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11月5日,衡水市统计局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文化产业单位申报审核相关工作及四经普清查阶段文化产业单位编码标识工作,并进行了文化产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统计与宣传部门要密切协作,做好已入库文化产业单位的维护工作;三是要加快培育新的文化产业单位,做好新建文化产业项目、规下升规上单位统计工作;四是要严把文化产业统计数据质量关,严格执行《统计法》,客观反映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全面提升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