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41016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6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12月18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党建工作要做到四个“持续用力”。一是要在加强政治学习上持续用力,做到制度化。全体党员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最新理论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并注意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做到规范化。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冲锋在前。三是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做到精准化。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做好活动记录,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四是在增强政治担当上持续用力,做到常态化。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强化担当精神,要勇担当、能担当、更要善担当,从担当中锤炼品质、从担当中锻炼能力,从担当中实现个人价值。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