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公安局荣获河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9-241812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市公安局荣获河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近日,2018年度“河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市公安局被评为先进单位。

  此次评选系河北新闻网根据全省各政务单位“阳光理政”平台办理网民诉求的数量、质量、成效等进行的综合评定。自2014年起,河北省政府与河北新闻网联合搭建的“阳光理政”平台,为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及公共服务行业开设了分端口,接受依法行政、行政效率、行政不作为或乱作为、清正廉洁、公开透明、规范收费、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群众诉求。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网上群众诉求,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政工部门工作人员每天通过浏览平台,及时受理群众留言,转发、督促各单位按时回复,对回复件进行编辑和评估,2018年,共受理回复各类群众诉求86件,1名工作人员被评为河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