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赴安平深州督导检查四经普登记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3728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赴安平深州督导检查四经普登记工作

语音播报

    2月27日,衡水市统计局副局长杨铮率相关人员赴安平县、深州市督导检查四经普登记工作。督导组听取了安平县西两洼乡、深州市深州镇乡镇统计人员关于普查登记推进情况汇报,并前往有关企业,和普查员一同登记普查数据,现场了解普查登记操作流程,解答普查员登记过程中的疑问。

    督导组要求,县、乡普查机构要切实负起责任,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普查登记工作中,想在前,做在先,以提高数据质量为出发点,合理安排登记进度,调动基层普查人员积极性,高效、高质完成普查登记任务,打赢这场最关键的战役。普查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普查业务知识,规范普查工作流程,争取普查对象的配合与信任,做到随登、随审、随报,提高普查登记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