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新时代学习型机关 索 引 号: 750276698/2019-2437722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新时代学习型机关

语音播报

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新时代学习型机关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中心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学习组织快速建立、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学习氛围热烈活跃的良好效果,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形成了领导带头学、党员积极学、职工主动学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款内容权威、特色鲜明、技术先进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成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好参谋、好助手”。(图为中心同志在市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上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