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驻饶阳审计组将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有机结合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9-2441002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驻饶阳审计组将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有机结合

语音播报

  衡水市审计局驻饶阳扶贫审计组坚持将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一是审计组进驻当天随即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临时党支部,选举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根据人员特长,合理分工。既做到新老搭配,又明确责任;既充分发挥了每名同志的特长,又强化责任意识,压下了担子。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问题线索,审计组内部逐级审核并定期调度,确保审计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