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19-2444631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语音播报

    市水利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河北建投衡水巿水务有限公司,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现将省住建厅、生态环保厅关于做好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评估工作的函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职能,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和评估工作。按部、省有关要求,评估工作由当地政府聘请购买社会第三方机构进行。市建成区涉及单位的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小科  王俊刚 电话:2689386 。

邮箱:hengshuizhujianj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