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施工图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19-2446726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施工图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

语音播报

       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相关科室,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根据建设部令第4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的决定》和《衡水市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对施工图审查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将消防设计审核、人防设计审查(不含人防指挥工程)并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范围。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必须包括消防审核,需要人防审查的应出具人防审查结果。
二、加强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力度和深度,应明确消防审查意见。

三、本通知自2019年3月15日正式执行。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