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开展“做好四经普 创建文明城”主题健步行活动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4805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开展“做好四经普 创建文明城”主题健步行活动

语音播报

    初夏时节,万类竞绿。5月9日,衡水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来到市区孔颖达文化公园,开展了以“做好四经普 创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沐浴着灿烂的朝阳,迎着涼爽的晨风,大家绕园而行。园内湖水静谧,绿树成荫,依次走过孔颖达纪念馆、桃城书院、通幽桥、三义亭和孔颖达墓等,大家欣赏着园内美妙的晨光,呼吸着新鲜空气,相互诉说着工作和生活,时而慢走小跑,时而拍照留念,在运动中感受自然、放松心情。一个小时的运动过后,全局干部职工齐聚有着唐朝建筑风格的孔颖达纪念馆正中,开启了“知识抢答”环节,题目涵盖人文知识、《河北省统计条例》及党建知识等部分,大家积极举手、踊跃抢答,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局机关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绿色、低碳、环保的健身活动,激发投身统计工作的激昂斗志和干事信心,为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全市统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