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科技厅专家组到安平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9-2449260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省科技厅专家组到安平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语音播报

  2019年5月18日,省科技厅农村处杨佩茹调研员率专家组一行5人,到安平县考察了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杨屯油菜种植基地、菜籽油生产车间,裕丰京安集团沼气发电、有机肥生产、热电联产、院士工作站等,听取了安平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和创建进展情况专题汇报。专家组长冯雪领对园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佩茹调研员强调:要通过科技园区建设,引领“四个农业”加快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科技支撑。

  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勇,安平县县委书记张福杰、常务副县长张云龙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