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首个车管业务乡村办理点将便利送到家门口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9-2449270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衡水首个车管业务乡村办理点将便利送到家门口

语音播报

  随着互联网应用领域不断延伸,“网上办、掌上办、异地办、数据办”逐渐为众多人所喜爱。今年3月,衡水市首个车管业务办理试点---景县龙华镇车管网办服务站投入使用,这是市公安交警支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衡水市景县龙华镇“乡镇车管网办服务站”的设立,进一步方便了乡镇、农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打通了车管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乡镇车管业务办理窗口主要依托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开展车管业务工作,目前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项: 1、 提供车管业务咨询。2、引导群众使用互联网办理车驾管业务。3、为群众提供互联网业务自取牌证服务。

  该服务站投入使用以来,共办理网上车管业务451笔,受到了当地群众普遍好评。相信随着这一便民举措的不断完善,服务地域、业务范围将逐渐扩大推广,真正让乡镇办事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民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