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一行来衡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9-245699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一行来衡调研

语音播报

  6月26日,河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区域创新处处长孟志国、科技平台与基础研究处处长李志平来衡调研。蒋栋副巡视员一行考察了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宝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并同我市部分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考察过程中,蒋栋副巡视员对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聚乳酸及聚乳酸复合纤维、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生产模数式伸缩装置、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阻尼装置、抗震连接装置等创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我市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中,蒋栋副巡视员对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汇报的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开展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对有些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我市县域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副局长张存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考察,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