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4月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索 引 号: 001068920/2019-246554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民政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1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4月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语音播报

     按照《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实施方案》和《衡水市民政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衡水市民政局对随机抽取的被监管对象进行执法监督检查,现将行政执法检查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根据随机抽取结果,张杰副局长,社会事务科李永兵组成检查组,依法依规对福寿园公墓进行执法检查,抽检内容:公墓经营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炒买炒卖等违规经营现象;是否存在违规预售现象;是否违反公墓建设标准;是否违规建有家族墓穴;是否未经许可擅自改变许可内容。该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