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四要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69890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1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四要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新闻宣传工作,8月5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就加强该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做好日常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撰写统计分析和各类信息,使推进工作的举措成为有借鉴意义的经验交流稿件。二是要善于总结提炼,提升新闻敏感性,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总结归纳提炼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措施,真正将信息撰写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三是要做好定向宣传工作,注意角度、精心修改,提升稿件的使用率。四是要提升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工作完成后,要及时迅速撰写信息,还要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提前列出大框架,确保在每项工作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总结报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