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1-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72058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1-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语音播报

    8月14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1-7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上,农业、工业、投资、贸易、服务业、核算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走势进行客观、准确的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各专业发言后,分管局领导针对全市经济形势进行集体交流研讨,并对今后各专业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

    会议结合统计分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前准备谋划,第一时间为市委政府领导提供数据解读并对经济形势进行预判、预警分析。二是专业人员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创新工作方法,用好、用足结构分析法,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三是对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为领导提供及时、精准、到位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