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市召开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9-247910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有效性:
我市召开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全省健康促进工作推进视频会及河北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培训会议要求,深入推动各县市区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升居民健康素养,进一步做好我市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工作,9月11日,我市在假日酒店召开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我市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衡水市2019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方案和经费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冀州区、武强县、枣强县先后做经验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管健康促进工作和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主管局长、科长;疾控中心主管健康促进工作和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主管主任、科长;高新区社发局、滨湖新区社管局主管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