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9-247966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语音播报

9月15日下午,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长葛城、局领导班子成员赵志勇、张存礼、王世雪、李存友及驻科技局纪检组组长李刚同志出席了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桂荣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凝聚起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要围绕抓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打造,园区提档升级、增加创新投入等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搞好调查研究。

陈桂荣同志代表第十巡回指导组对科技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实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要推动主体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