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9-2481501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衡水市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提升技术转移工作成效,9月20日,衡水市科技局举办了2019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成果转化中心的陈华副研究员,从“技术市场政策解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上系统实操”3个方面为参训人员授课。各县市区科技局,高新区、滨湖新区经发局主管局长、业务科长,衡水市辖区内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登记站)及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从业人员,重点企业部门负责人等81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赵志勇副局长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技术市场工作活跃程度,代表了一个地区技术创新活跃程度,大家要把技术转移工作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一个抓手,站在政治高度推动技术市场工作;要织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络,方便企事业单位就近登记合同,享受优惠政策,全面完成年度技术合同交易额目标任务;要通过这次培训,让技术市场工作活跃起来,让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规范起来,让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作用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