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局对申报省级众创空间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9-2482105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我局对申报省级众创空间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引导我市众创空间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其管理水平与创新创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市科技局组织有关单位申报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为了解申报企业实际运营情况,确保申报质量,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省级众创空间,近日,市科技局张存礼副局长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到衡水高新区、枣强、故城、武强等县市区,对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详细了解了申报单位运营管理人员、入驻创业团队、场地、创业导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众创空间服务能力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