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人防办2019年5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 索 引 号: 001069165/2019-2483281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人防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1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人防办2019年5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

语音播报

衡水市人防办2019年5月份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办和我市“双随机、一公开”通知精神,依照2019年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根据2019年衡水市“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计划》,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制定5月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为认真完成年初制定的年度抽查工作计划,按照10%的抽查比例,抽到社会单位4家,并深入社会单位实地开展检查。按照“双随机”监管系统抽取的事项清单和检查记录,认真开展书面检查和实地检查,对照检查表,逐项查看,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

二、工作要求

(一)严格要求,严格标准执法人员要两人以上,着装整齐,携带执法器材装备和执法证件,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文明用语,严格落实执法程序和执法记录要求,认真记录检查内容。

(二)及时归档,录入信息执法人员在执法结束后,要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在规定时间内整理检查结果,并严格信息公开程序和制度,及时在衡水市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或市人防办链接网页信息公开栏公开执法结果。

(三)严格落实职责,依法依规开展监管结合监管重点、风险点、行业领域、当地政府的工作要求等,本着统一组织、均衡开展、突出重点的原则,依据上级工作安排,结合本部门实际,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月抽查任务。

三、工作实施

2019年5月份,衡水市人防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记录表已在全省“双随机、一公开”自动抽查系统中生成。共抽出衡水市人防办双随机抽查衡水隆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森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水鑫诺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故城县智宇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4家单位。

检查组1组,3人。人员组成:苏振邦、刘铁刚、田建辉。检查时携带执法记录仪和执法证件,执法过程中运用执法记录仪记录,检查结果和记录结果及时归档。

衡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0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