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83358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语音播报

    927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会上对规模以上服务业法人单位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方法、程序操作规范及技巧和数据审核方法、规上和规下服务业统计进行了培训。副局长王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全市服务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提高服务业数据质量为中心,严格规范数据生产流程,生产高质量的统计数据。二要加强审核评估,依法依规组织好服务业统计调查,进一步夯实数据根基,为国民经济核算提供有力数据支撑。三要下大力完善规上服务业统计调查,抓好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入统工作,加强对基层人员的业务培训。四要充分利用现有服务业调查数据资料,多角度开展分析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宏观调控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