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卢立群赴冀州区调研免疫规划和信息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9-248487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1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卢立群赴冀州区调研免疫规划和信息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做好免疫规划工作,提升信息化规范化管理,2019年10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卢立群赴冀州区调研免疫规划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听取了冀州区卫生健康局汇报,现场查看了冀州区疾控中心、周村镇卫生院免疫规划工作和预防接种信息化建设情况。冀州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免疫规划工作,多方筹资加强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卢立群对冀州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对疾控工作投入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冀州区免疫规划工作和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工作亮点,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做好预防接种工作,严格落实免疫规划相关标准、规范等要求,加强技术培训,稳定预防接种队伍,确保免疫规划预防接种质量和安全。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在加大信息化建设的同时要结合儿童家长的需求,改善预防接种环境,提高服务意识为儿童接种提供温馨、合适的接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