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政治理论考试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48550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政治理论考试 

语音播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1日下午,衡水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政治理论考试,在家的局领导 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是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题型包括填空题、名词解释、简答题和论述题,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等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