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游晨同志现场调研冀商大会迎宾线路市容环境及市区供热情况 索 引 号: 001046924/2019-248887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游晨同志现场调研冀商大会迎宾线路市容环境及市区供热情况

语音播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真正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11月7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晨带队对第三届冀商大会迎宾线路市容环境及市区供热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先后来到逸升佳苑小区、伯乐港湾小区、滏东嘉园小区等地查看地热井热源替换情况,现场查看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进展,前往高铁北站、榕华大街等检查第三届冀商大会线路市容市貌整治。

  游晨同志指出,城市供热工作事关百姓冷暖、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恒通热力公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服务保障民生为己任,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再下功夫、再加举措,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游晨同志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二是要在工作上再精细。坚持科学管理、科学维护、科学运营,确保供热管网安全运行。三是要在责任上再落实。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家的事来办,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

  游晨同志强调,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按照网格分工,全力做好市容市貌整治、环卫清扫保洁、园林绿化提升等工作,为第三届冀商大会贡献城管力量。

  局领导刘振利,局综合办公室、公用事业科、恒通热力公司等局属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