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市组织召开衡水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联席会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9-2497680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我市组织召开衡水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联席会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河北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2019年12月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联席会,会议通报了全市艾滋病疫情形势和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及管理情况,讨论了艾滋病防控工作难点,进一步强调了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加强了部门间信息沟通。市卫生健康委主管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卢立群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艾滋病宣传防控工作,完善协调工作机制,强化信息交换和部门合作,共同做好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20多个成员单位和市三院、市妇幼、市中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