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调度会 索 引 号: 001046924/2019-250986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调度会

语音播报

11月29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机关4楼会议室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调度会,会议由副调研员李英智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全体会议指示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河北省2019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和开展“2020年春节前建设领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各相关科室及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各相关科室及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集中排查欠薪问题,及时消除欠薪隐患。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进各项任务,真正压实责任,确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落地落实。

局项目管理科,园林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管理处、滏阳河管理处、恒通热力公司、南部新区中冶管廊项目管理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