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尹为民就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到帮扶村调研指导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50990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6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尹为民就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到帮扶村调研指导

语音播报

12月10日上午,衡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为民一行冒着大雾到衡水市统计局帮扶村——武邑县审坡镇西官庄村,调研指导2019年度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在西官庄村,尹为民详细了解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帮扶工作日志、帮扶记录本、帮扶责任人公示牌、责任人台账及“四个一”活动开展等情况,向驻村工作队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和做好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就扎实做好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做好迎接国家检查验收准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尹为民同志还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中群众关切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以及贫困户的冬季取暖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冬季保暖和用电用煤安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