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51096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

语音播报

    1217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劳动工资统计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期报表工作,对年定报报表制度和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就明年劳资统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范和惩治数据造假的坚强防线,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二要进一步坚持质量第一的思想,加强工作的规范性,不折不扣地执行报表制度相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认真落实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积极筹划,靠前部署,确保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各县市区统计局相关科(股)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