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9-2510973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语音播报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3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为民作宣讲报告。

    尹为民围绕全会《决定》确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并对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一并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