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001046924/2020-2515594
发布机构: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7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专题会议

语音播报

1月3日下午,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合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会议强调,实施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保障城市安全稳定运行的关键举措,是解决城市内涝和消除黑臭水体的重要抓手,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将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工程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局领导王宏志,水务管理科、项目管理科、排水管理处等局属相关科室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