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20-2544612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6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语音播报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71号)、河北省住建厅《装配式建筑的“十三五”发展规划》通知(冀建科【2017】16号)、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若干意见》(衡政办字【2017】92号)文件精神,掌握各地2020年度装配式建筑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总结推广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定于2020年4月至5月开展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若干意见》(衡政办字【2017】92号)印发以来各地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包括政策措施、发展目标、基地建设、生产能力、项目落实及实施推进情况等。  
二、有关要求
本次检查以现场检查及资料查阅为主,需提供年度任务目标、已出台装配式建筑相关文件、配套资金等相关资料。检查完成后,由检查组集中向受检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反馈检查情况。
各地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安排检查事宜,确保检查活动全过程廉洁、节约、高效。
三、检查结果处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督导。 
检查结果在全市通报。
联系人:杜亮    联系电话:15103186988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