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门球比赛收杆 索 引 号: 750273163/2016-1999400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第三届运动会门球比赛收杆

语音播报

        13日、1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全市运动会门球比赛举办。来自市气象局、建行衡水支行、市体育局、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等8支代表队的70余名运动员,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进行了角逐。
  本次比赛,运动员以老年人居多,采用单循环竞赛制,共进行28场,最终依据积分确定名次。现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力度和角度控制得非常精准,不时打出漂亮的组合球。杆起杆落间,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最终,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市气象局代表队、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名。“参加比赛,非常高兴,既陶冶了情操,也加强了和老朋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有静有动,具有规则简单、战术多变、趣味性强等特点,既激发脑力又锻炼筋骨,在我市发展迅速,是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的室外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