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举办2016环湖 自行车骑行活动 索 引 号: 750273163/2016-2142966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0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举办2016环湖 自行车骑行活动

语音播报

        衡水市2016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举办,500余名骑友从市政府广场出发,沿前进大街、滏阳一路、红旗大街、东湖大道、冀州滨湖大道、中湖大道至河沿北转盘结束,全程约40公里。
       本次骑行活动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自行车协会承办,旨在推广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低碳环保节能理念,倡导“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的人选择绿色环保文明的出游方式和生活方式,让市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据衡水市自行车协会副会长商福元介绍,本次骑行活动的全程,加上从终点回到市里,一共大约是55公里的路程。今年65岁的刘英民,骑自行车已有14年时间,他到达终点说的第一句话是“不累,以后 接着参加”。尽管全程有40公里,但骑手们达到终点后,依旧神采奕奕。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骑友均获得一副骑行手套,作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