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首届围棋联谊赛举办 索 引 号: 750273163/2017-2154994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体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13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首届围棋联谊赛举办

语音播报

        近日,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衡水市围棋协会等协办的“博学杯”首届围棋联谊赛举办,来自衡水各县市区及沧州市、山东省德州市的50多名棋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成人赛,要求选手满18周岁以上,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组别,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2002版围棋竞赛规则,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组委会负责人、衡水市围棋协会副主席李洪志介绍,此次参赛选手均为业余3段以上级别,最高为业余5段,来自社会各界,均具有一定的实力。
       比赛当日选手们在棋盘上捉对撕杀,争夺异常激烈。比赛间隙,一位来自衡水市的选手说,他钟爱围棋多年,苦于没有赛事来历练提高水平。围棋不同于其它体育竞技项目,自己关在家里反复琢磨,想提高水平很有限,不如下场和别人下一局,能锻炼实战水平,积累丰富的经验。能来参加比赛,非常高兴。
       经过五轮紧张激烈的对战,我市业余棋手高国力(5段)、李大龙(5段)、李世昌(5段)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