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国税局举办全系统基层领导干部风险教育培训班 索 引 号: 001069181/2017-219635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国税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2日
主题分类: 税务 有效性:
市国税局举办全系统基层领导干部风险教育培训班

语音播报

  4月23—28日,市局举办基层领导干部风险教育培训班,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县(市、区)局党组成员、分局长、稽查局长、办税服务厅主任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是我局首次对特定对象就特定内容组织的规模最大的定向培训,呈现出“一个主题、两个结合、三个突出”特色。通过此次基层领导干部风险教育培训,学员们思想上受到触动、业务上受到启发、纪律上受到考验、作风上受到磨练、廉政上受到教育。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工作中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遵纪守法成为工作准则、成为行为习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风貌,带领基层队伍创造衡水国税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