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桃城区国税局多措并举确保办税厅征期运行平稳 索 引 号: 001069181/2017-2229577
发布机构: 衡水市国税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24日
主题分类: 税务 有效性:
桃城区国税局多措并举确保办税厅征期运行平稳

语音播报

  为应对7月征期“三报叠加”形成的办税高峰,确保办税厅运行平稳,桃城区国税局多措并举做好7月征期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靠前指导。局领导亲临一线调研指导,为前来咨询的纳税人提供贴心的服务,与纳税人面对面沟通,建立了与纳税人之间的直通机制。第一时间全面了解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科学分流,统筹规划。根据纳税人在截止日当天扎堆申报的情况,该局将东小厅设为申报应急厅,全面负责申报事项,开通绿色通道,实现办税窗口场所分流,缓解大厅压力,确保办税厅秩序忙而不乱。三是全员上岗,延时服务。增加导税和资料预审人员,充实申报窗口人员,在全面提升办税效率的同时坚持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确保当天业务当天办结,确保纳税人“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疑难有人解”,让纳税人“放心来、满意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