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安平县国税局扎实落实市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索 引 号: 001069181/2017-227390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国税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主题分类: 税务 有效性:
安平县国税局扎实落实市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语音播报

       10月11日,安平县国税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市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纳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十月份办税服务厅管理,启动应急预案,坚持领导带班,增设导税人员,多渠道分流办税人员,引导纳税人分时段办理业务,加强技术支持,确保网络通畅,提高办税效率,避免人员拥堵。二是加强“进户执法管理系统”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开展培训,确保每个执法人员都能熟练应用“进户执法管理系统”。三是加强限时办结事项提醒,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文书流转每个环节必要时限,设专人定期进行监督提醒,确保限时办结事项按时办结,避免逾期发生。四是加强联合办税厅外包人员培训,联合航天公司,定期开展人员培训,切实提高服务外包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五是加强涉税中介机构监管,由各分局对辖区内的涉税中介机构进行清查,建立监管台账,强化管理。六是加强纳服工作亮点创新,在纳税服务工作中抓亮点、求突破,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推进纳税服务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