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服务业统计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19631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2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服务业统计工作

语音播报

    5月11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做好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服务业统计工作。要认清当前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站在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高度重视和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二要切实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要突出抓好四项服务业重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规上服务业中营利性行业数据质量的监控力度和新增单位入统工作。三要强化统计服务意识。要充分利用现有数据资源,加强进度分析和专题分析的写作,向党政领导、向社会各界提供优质而及时的服务。四要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要进一步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加大对基层单位的统计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局长、服务业科(股)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