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统计分析研究重点课题调度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1488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统计分析研究重点课题调度会

语音播报

    526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统计分析研究重点课题调度会。会议由副局长栗庆浩主持。

    核算科、综合科、人口科、农业科、普查中心、贸易科、服务业科、能源科、工业科、社科文科、投资与建筑业科负责同志先后就各自承担的重点课题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栗庆浩对各科室承担课题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这一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课题的撰写要秉承实事求是原则,贴近实际,指向性明确,意见建议符合市情并行之有效,对工作推动具有可操作性;二是相关课题承担科室要按照时间节点,不等不靠,提早谋划,确保如期交卷,力争提前完成;三是综合科要对全部课题实行台账式管理,严格按照各承担科室明确的完成时限,定期督导,到时要账,完成即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