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2017年上半年衡水市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4363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04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2017年上半年衡水市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语音播报

    8月2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衡水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联合召开2017年上半年衡水市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这是市统计局召开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外宣局副局长信志峰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杨铮发布了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的评价、下半年经济形势展望以及当前消费市场的特点等问题回答了长城网和衡水日报记者的提问。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社、网易、长城传媒、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河北日报衡水分社、河北工人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法制报、衡水日报、衡水晚报、衡水电台等20多家国家、省、市媒体的新闻记者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