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4913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15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语音播报

    8月7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中共衡水市委常委会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九条规定》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制定的“六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谈工作思考,谈贯彻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