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服务业统计数据联审暨业务培训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59243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服务业统计数据联审暨业务培训会议

语音播报

    91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数据联审暨业务培训会议。副局长王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下半年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服务业统计队伍素质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市、县、乡三级服务业统计人员要把主要精力放到提高自身素质上来,及时掌握方法制度,踏实学习,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二要加强督导检查,提高数据质量控制。要进一步完善数据质量管理机制和措施,加强数据审核评估以及数据质量核查,确保数据质量;三要履职尽责,做好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入统工作。要加强对各县市区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入统情况督导检查,确保应统尽统;四要做好调查研究,提高统计资政服务水平。全市服务业统计人员要针对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数据研判分析方面着手,对经济现象展开分析,以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为党委政府制定决策提供快速、准确的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