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开放日座谈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6558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26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开放日座谈会

语音播报

    9月19日,在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之际,衡水市统计局与高新区在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为主题的统计开放日座谈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声音”。

    每年9月20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今年为第八届,主题为“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旨在集中展现统计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推动新动能新产业统计监测改革创新,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统计保障的新成就。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旺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该市统计局在践行“改革、创新、管理、服务”理念的实践中所采取的新举措、新成效。并表示,衡水统计工作在更加规范统一,更加开放透明,更加改革创新的同时,更要靠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座谈会上,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冀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大中型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企业代表表示,座谈会给基层企业认识统计、感受统计提供了一次难得机会,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代表的“三新”经济统计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积极做好本单位统计工作,保证基层数据质量,自觉做到依法依规统计,全面提升统计服务的深度、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