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6949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语音播报

    9月20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明确了三季度及后期投资统计工作重点,对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建筑业统计法人及项目入库管理和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调研员王春辉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当前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当前投资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更好地履职尽责,确保投资统计数据质量。二是严格遵守《统计法》和《统计法实施条例》,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三是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工作沟通和协调,理顺渠道,争取工作主动。

    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市县投资与建筑业科全体人员、重点乡镇统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