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领导干部领学会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6950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领导干部领学会

语音播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个意识”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面打造学习型机关,9月29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领导干部领学会。

    会议指出,通过对近期各项讲话精神的领学,深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党支部、党小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党的建设的优秀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会上,局领导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了头脑,明确了工作方向,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加强自身党性和修养的学习,将学习精神深刻领会,落到实处。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