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2017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7135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2017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语音播报

    1012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2017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部署了2017年全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对县级专业人员、抽中小区调查员进行了人口变动调查业务培训。调研员王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调查机构要切实摸清调查小区的建筑物环境和住户情况,为正式登记打好基础。二是调查员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现场登记工作,准确无误地填写调查项目。三是各县市区局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引导调查对象积极参与、支持、配合调查,为调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