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201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7386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2017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语音播报

    10月22日,衡水市2017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市广播电视大学如期举行。市统计局局长李益旺亲临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并逐一进入中级、初级考场,实地查看了监考人员考务操作和考生遵纪参考情况。

    为保证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实施,市统计局成立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会同市人社局、市广播电视大学共同组成了考点办公室,主要领导做到亲自组织,靠前指挥,切实履责。考前,提早实地察看了考点准备、考场设置、屏蔽设备配备情况,召开了考务人员考前培训会,重点讲解考场纪律和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精心细致安排考试考务各项工作。

    22日下午4:30,2017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衡水市考点的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人事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