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培训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7898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培训会议

语音播报

    10月31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培训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情况,部署近期及明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基本单位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城调队长张永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确保基本单位统计工作质量和明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各级名录库管理机构和广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基本单位统计工作把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二要加强指导监督严把单位入库关,扎实做好新增变动调查单位审核认定工作。各级相关专业要加强协调沟通,主动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共建共享。四要提前做好人员配置、技术准备、物资保障和办公条件等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顺利启动。